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质量协会党支部参加天桥街道党建活动纪实 --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9 查看次数:8078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遗志,传承红色传统,5月30日,北京质量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属地禄长街社区党委组织的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的党建活动。

       李大钊烈士陵园位于北京西郊香山南麓的万安公墓,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事业的李大钊烈士及其夫人赵纫兰长眠于此。陵园内部翠竹环绕,松柏掩映,突显陵园主人的风骨与气节。陵园内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通过大量的文物资料向我们展示了李大钊烈士的战斗青春和不朽业绩。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开拓者,李大钊同志一如既往地宣传马克思主义,一生执信共产主义,用鲜血和生命为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事业谱写了一篇浓墨重彩的序言。 

      李大钊烈士用他的一生铸就了辉煌的“大钊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人生信仰,把勤奋、务实、廉洁、担当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去,为中国的质量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