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质量协会关于响应减轻企业负担精神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查看次数:4653

       最近北京质量协会秘书处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按照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减轻企业负担的精神,经研究将采取以下三项措施,主动落实减轻企业负担的要求。

        一、主动降低会费标准,会员单位由原来的3000元降到2500元;理事、监事单位由原来的5000元降到4000元;常务理事单位由原来的8000元降到7000元;会长、副会长单位由原来的20000元降到18000元,以上降低会费收取的标准已经本会第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将报请即将召开的北京质量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后立即执行。

        二、北京质量协会再次郑重重申不开展未经批准的有关质量奖项的评比表彰活动。为了有效的推进现场质量改进活动,协会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中国质量协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创建和推荐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应会员单位要求,搭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验交流平台,举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企业自愿参加,食宿自理,北京质量协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根据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重大政策措施的相关要求,北京质量协会将主动退还参加本协会2018年度举办的质量管理小组发表会参会企业已缴纳的会议费,各单位见此公告后,可凭北京质量协会开具的会议费正式发票(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明企业银行账号,协会收到后将按照发票金额退还至企业银行账号。

        北京质量协会将一如继往的继续开展质量改进和提升活动,秉承“专业不可替代,规范值得信赖”的精神,继续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同时欢迎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继续进行监督指导。



北京质量协会

2019.4.8  

上一篇: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