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查看次数:18265

  为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引导企业建立品牌培育体系,提升品牌培育能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1012日下午14:30召开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会。本次宣贯会采用线上方式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质量协会承办。

标准宣贯会由市经信局标准处张宇主持,工信部品牌专家周宏宁老师讲解。

市经信局标准处副处长张刚要求,各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集中学习,认真落实2023 年工业和信息化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各项工作。

周老师宣讲的课题是:《战略导向的系统化品牌培育》,通过先进案例向我们阐述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行业标准》的主要内容及其应用。向我们阐述了培育品牌是大势所趋,高质量发展需要质量品牌,指出品牌是价值承诺,是能为企业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无形资产。每个企业都有品牌,每个企业都在培育品牌,品牌培育是促使企业提高履行承诺的能力,提高企业竞争优势和提高顾客感知和信任等。为企业的品牌培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质量品牌建设相关负责人100余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标准宣贯会,参加培训的还有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北京质量协会的领导。本次标准宣贯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