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落实工信部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9 查看次数:6908

       北京市落实工信部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班于4月18日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本次宣贯班,是在市经信委的指导下,积极贯彻工信部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精神,在市社工委和市工经联的党建及业务工作安排部署下,由北京质量协会组织我市工业企业召开的。首钢集团、康仁堂药业等企业从事品牌管理工作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贯班。市经信委科技标准处刘兵、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建国、党支部书记王玉芝参加并讲话,助理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李梅主持开班仪式。 

       为保障宣贯班的安全,应对突发事件,主持人在开班前宣读了《安全工作要求及火灾紧急疏散预案》,指示了会场紧急疏散通道,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预防意识。 

       工信部品牌办的资深专家孟鹏老师授课,在一天的精彩分享中,孟老师从企业品牌战略策划、品牌定位、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品牌保护、品牌文化塑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学员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学员认真倾听,积极发言,课堂气氛活跃。学员纷纷表示,回到企业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积极参加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示范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壮大质量品牌专业人才建设团队,营造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品牌建设能力,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督促企业参加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宣贯班取得圆满成功。培训班结束后,还进行了培训满意度问卷调查,建立了微信品牌培育群,为学员持续不断学习提供平台。下一步北京质量协会将继续组织相关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的学习,持续推进我市质量品牌建设工作。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