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质量协会参加天桥街道组织“两新”企业 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影视《青年马克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查看次数:6510

5月22日上午,北京质量协会参加了由天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组织的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共有20余名“两新”企业的党员、积极分子观影了《青年马克思》。



观后感:
   《青年马克思》记录了马克思在发表《共产党宣言》前的青春岁月。既展现了其关心人民疾苦,为探索真理将笔杆子当武器的高贵品质;又反应了其为人夫、为人父所要面对的平常生活的人间气息,将马克思展现的真实而透彻。



  《青年马克思》是现代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有理想、有报复、有担当。
  观看《青年马克思》后,深切感到对于我们当代青年来说,要保持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丧失革命的精神。
    作为社会组织党支部,我们要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让每一名党员都要学习马克思这种不畏艰难的宝贵精神、始终如一的高贵品质,时刻牢记我从哪里来的,又要到哪里去,真正把初心挂在心上,把使命记在心间,将初心坚持到最后,将使命完成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