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质量协会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查看次数:18624

9月6日,北京质量协会举办了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同时继续落实工信部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要求,夯实质量基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空军二十三厂、中国铁路北京局、首都航天机械有限公司、北京航天自动化研究所、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明斯股份公司等单位的60余位代表参加。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科技部等20个政府部门联合发文组织开展。得到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和质量协会专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坚决贯彻落实。启动仪式结束后,特聘请了全国质量专家公茂刚老师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进行宣贯和讲解。同时还进行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成果交流。

启动仪式借助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强大动力,促进提升企业质量安全意识、质量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推动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启动仪式由北京质量协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李梅秘书长介绍和宣传了质量月活动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