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欢迎您来到北京质量协会官方网站!
2019年全国质量月北京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经验分享暨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现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查看次数:10838

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北京质量协会在全国质量月期间于926日下午,在中国质量奖企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北京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经验分享暨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现场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标准处的领导及北京市企业代表30余人。会议由北京质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第六届理事会质量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白建国主持。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从2003年起,投建了中国大陆第一条第5代、第6代、第8.5TFT-LCD生产线;还拥有全球首条第10.5TFT-LCD生产线以及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经过多年的探索总结,拥有世界级的相关水平,是世界相关行业的佼佼者。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展览室,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各种新产品,然后进行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暨优秀质量管理成果典型经验分享。


首先分享的是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典型经验分享: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价值创造 以质取胜”;其次是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分享:中国商飞北京研发中心气动研究班组的“减阻降噪,御风而行”,最后分享的是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典型经验分享:空军23厂慧眼降龙QC小组的“某型雷达电子组合测试设备研制。”

这些典型经验,强调“人人讲质量、人人参与质量”,运用科学的质量管理工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做好每一件产品,紧密围绕“质量为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着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追求卓越。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协会经常组织此类质量交流活动。